首先,店長非常感謝大家熱烈參加此次【2girls】 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!!

謝謝大家都分享了非常棒的心得感想~~~每篇心得都讓店長感到很難抉擇!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,2girls團隊決定選出一位特優得主,及三位優勝得主!

 

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"特優"得主者為:

   mokeychao 趙小姐

恭喜您可獲得2girls magic garden超值禮盒一組!!!

 

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"優勝"得主者為:

   飛飛 謝小姐

   紫尾喵

   ryopig 簡小姐

恭喜以上三位可獲得2girls magic garden沐浴乳小禮盒一組!!!

 

恭喜以上四位朋友!!明日會將獎品以宅配方式送給各位得獎者,若於本周五前尚未收到者,務必請來信或留言告知,以維護您的權益喔!

再次感謝大家對此次【2girls】 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的支持!日後還會舉行更多活動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