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:

感謝大家的愛心支持愛心捐款活動,此次活動共捐贈NT1,500,以及沐浴乳數瓶,魔法千金花園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愛心幫忙!

donation.JPG 
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.jpg 

一起澡幸褔的事 他和她

 

《浪漫櫻花》之告白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07054430_sma.jpg0102.jpg  

花蜜是開花植物的花分泌的一種,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的物質。藉以吸引授粉昆蟲來採蜜,而達到幫助授粉的目的。

聰明的你,是否有發現它其實跟愛情很像呢?!

費洛蒙是人身上獨有的氣咊,女人藉由散發出迷人香,美麗的花蜜,吸引白馬王子進入生命中,一起攜手共組幸褔家庭。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編與花蜜唇蜜的故事~~


感謝大家熱烈的迴響~~~於是店長跟小編說...有圖才有真相! >"<

話是如此沒錯啦...只是會不會太犧牲小編了...畢竟小編還沒嫁人...鳴鳴!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07463549_big.jpg

很多人或許會好奇~MOR的產品那裡好呢? 來自澳洲的保養品有什麼特別的呢~(是呀是呀..)

要回答這些問題之前,這就要從澳洲的天氣開始談起了!澳洲位於南半球,天氣與位於北半球的我們剛好相反~我們的春夏季,是他們的秋冬季!澳洲,與台灣有著一樣四周環海的地理位置,但是天氣的乾濕度都是二極化!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07005808_big.jpg 你是否跟小編一樣有著嘴唇乾燥的困擾?

小編的嘴唇是屬於極乾型!冬天整個嘴唇一定是脫皮加上破皮加上傷口不斷滲出絲絲血跡~去年冬天到英國旅行時,整個嘴唇乾到裂開,傷口不斷的流出血來,連去買東西時的店員都忍不住”關心”一下,因為真沒看過那麼嚴重的乾燥嘴唇!!

小編試過了很多的護唇產品,連有名的K牌也沒用~~鳴鳴! 昨天晚上靈機一動,拿了花蜜唇蜜來塗上一層然後去睡覺~想說花蜜的滋潤度很棒,修護效果應該不錯~~果然,今天早上起來,整個脫皮的情況都改善了!!! 哇哈哈哈!!! 早上起來時看到鏡中的嘴唇竟然沒有白白的乾燥情況,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!!!

今天上班前,小編又再塗上一層,果然上班時,同事對我那"水嫩"的嘴唇驚訝不已!!!因為明明昨天還乾到流血的雙唇,竟然一夜之間變水嫩了~~真的要說,這唇蜜真的太優了!!!! 愛死它了啦~~~現在它已成了辦公室中搶購的人氣品了!!!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首先,店長非常感謝大家熱烈參加此次【2girls】 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!!

謝謝大家都分享了非常棒的心得感想~~~每篇心得都讓店長感到很難抉擇!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,2girls團隊決定選出一位特優得主,及三位優勝得主!

 

★注目玻尿酸面膜★試用心得召募活動"特優"得主者為: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湯圓.jpg記得小時候,在冬至前夕,最愛的是就是和奶奶,媽媽,嬸嬸,妹妹,一起圍在餐桌上,搓著屬於自己的湯圓! 而搞怪如我,總愛將湯圓故意搓成奇怪的形狀,只為讓自己認得專屬的湯圓! 現在想想,真是小孩子氣!

小時候的冬至時節,天氣非常冷,但當一家人圍在一起的時候,心中感受到的溫度,卻是真的很暖和!當我們圍在圓桌旁,天南地北聊著,話語間彼此關心著,可以感受到心緊緊的靠著時,這應該就是古人所真正要留下來的精神吧!藉著搓湯圓,藉著冬至,讓家人的心再次貼近!

如果你,在冬至那天無法回家,那也請自己吃一碗湯圓,好嗎!

巧手巧,湯圓圓,圓碗圓湯圓 月兒圓,湯圓圓,家人更團圓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06631664_big.jpg千金媽使用玫瑰凍膜的真實體驗!

你一定不能錯過最優質美白產品!

獻給全天下媽媽

玫瑰凍膜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vie.jpg 

化身當紅"浴"女明星~就是這樣簡單!!! 2girls的獨家香味,輕鬆讓你在沐浴時即可化身最當紅的明星!! 還想了解更多,那就快來參觀2girls magic garden 魔法千金花園的商店! 


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5